2007年3月23日星期五

同步Google Calendar和Outlook

很早就看到了有关Google Calendar的文章,而且我也试用了一些,虽然没有太多的使用(主要是因为我在Google上并没有太多的朋友,而且身边的朋友也不是都很喜欢偿试新东西。不过另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维护这个日历有点麻烦,因为我平时用OUTLOOK管理的我日程,而我并没有找到合适的工具把二者进行同步。

今天无意中在网上看到了一文章Incorporate Google Calendar Into Outlook,很详细的介绍了一个同步这两个好玩意儿的的办法,需要安装一个小软件 Remote Calendars。不过文章也同时指出了一个小bug,每次同步都会产生重复的项目,也就是说这其实并不是真正的同步,只是将 Google Calendar 的日历项目下载到Outlook 里。

作者并没有找到合适的办法,基于这个原因,我可能暂时还不会使用Google Calendar,虽然我也同意这是一个很Cool的 Web 2.0应用,而且又是出于大名鼎鼎的Google。

没有评论: